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運將逼到偵防車 找刑警單挑被送辦

酒駕運將頻飆罵刑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酒駕運將頻飆罵刑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8/11 16:0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7歲的陳姓運將昨日酒後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連城路切到內側車道時,遭後方車輛按喇叭示警,陳男心生不滿,不斷逼車,更長按20秒的喇叭挑釁,最後攔車,準備從後車廂拿武器理論,不料遭逼車的是正在執勤的三重偵查隊員,陳男被查出酒駕扣車後還不斷辱罵員警,大嗆:「我一定痛扁你一頓」,警方依妨害公務、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調查,昨日下午4時許,三重警分局偵查隊員前往中和勘查案子,行駛在連城路內側車道,但陳姓運將疑不顧後方偵防車,準備切換車道,警方見狀鳴按喇叭示警,卻引起陳男不滿,緊跟在偵防車後,猛按喇叭挑釁,最後更在路口超車,比中指後強行將偵防車攔下。

偵防車上兩名刑警見陳男危險駕駛,下車準備攔查,卻見陳男氣呼呼地打開後車廂,疑作勢拿武器理論,兩警表明身份後,陳男便摸摸鼻子關上後車廂,表示:「我氣消了,要離開了」,但對話過程中警方察覺陳男身上有酒味,通報轄區員警。

警方今天表示,陳男酒測值0.2毫克,當場開單扣車,不料陳男氣急敗壞,頻飆國罵,更指著通報轄區員警的刑警大罵:「你要他媽有種證件丟下踩爛,我一定痛扁你」、「動作行為跟流氓一樣」、「去問厝邊頭尾,你們就是有牌的流氓」。

警方見陳男態度狂妄囂張,還不斷朝員警幹譙國罵,最後依妨害公務、妨害名譽及妨害自由等罪將他逮捕上銬,但陳男連路都走不穩,也不願配合警方製作筆錄,訊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酒駕運將頻飆罵刑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酒駕運將頻飆罵刑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酒駕運將頻飆罵刑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酒駕運將頻飆罵刑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