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出車禍「破蛋」好急!看到員警送…開懷大笑

老翁車禍送醫、在急診室急著找蛋、看到雞蛋沒有全破、竟開懷大笑(記者楊政郡翻攝)

老翁車禍送醫、在急診室急著找蛋、看到雞蛋沒有全破、竟開懷大笑(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8/13 12:1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87歲魏姓老翁出車禍被送醫卻忙著找蛋!此蛋非彼蛋,葉姓實習員警趕回車禍現場,發現老翁自行車內菜籃內的雞蛋全破(6顆),心想老翁一定會很失望,竟掏腰包買了3顆蛋混在破蛋內,老翁看到還有蛋沒破,竟然開懷大笑,忘了身上的疼痛。

台中市一分局交通分隊劉姓警員、葉姓實習生9日上午服備勤勤務,接獲通報市府路與康樂街口有交通事故,到場發現林姓女駕駛自小客車直行,與左轉魏姓老翁自行車發生碰撞,立即將老翁送醫,並現場處理後,立即前往醫院了解魏老狀況,初步了解魏老是輕傷,手部包紮後在急診室休息,看到警察卻不斷詢問:「我的雞蛋呢?雞蛋在哪裡?」。

葉員立即回到車禍現場,從老翁自行車籃子裡找到裝雞蛋的袋子,但是全部蛋黃都流出來,葉生心想老翁看到蛋都破了一定很失望,自掏腰包順路在超商買了3顆好蛋,混在破雞蛋內,沒想到老翁一看到還有蛋沒破,在病床上是開懷大笑,完全忘了身上的疼痛。

葉生向老翁說,自行車後輪嚴重變形無法騎乘,已經運回他的住處。

魏老說他是獨居老人,平常吃得少,難得上市場買雞蛋加菜,還好沒有全撞破,浪費食物會遭天譴!

葉姓實習生將老翁自行車送回(記者楊政郡翻攝)

葉姓實習生將老翁自行車送回(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