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車上忙吵架…不知6歲女童中途下車迷路

員警提醒民眾要留意子女的行蹤。(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提醒民眾要留意子女的行蹤。(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8/14 10:0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邱姓男子開車搭載妻女,不久夫妻發生口角,邱太太要求下車,自行徒步上班,殊不知6歲女兒也隨著下車,因跟不上母親腳步而迷路,在路邊哭泣;警方通知母親帶回,才知邱母以為女兒坐在車內跟著丈夫,丈夫也沒有告知,讓員警聽了很傻眼。

高雄市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巡佐鄭文章、警員詹淯淨及盧昱宏,8月10日下午約3點獲報,指左營區華夏路與重建路有女童迷路、哭泣,被店家協助安置。

由於女童無法清楚說明原因,員警先將她帶回派出所,所幸女童記得母親的手機號碼,立即通知邱母到所帶回。

警方指出,邱母坦承與丈夫在車內發生口角,憤而下車徒步上班,因為以為女兒在車內跟著丈夫,所以自己走得很快,不知女兒跟著下車,丈夫也沒有通知她,直說「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