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立北醫惡火9死... 家屬:前一天跳電10多次、隔天發生悲劇

新北市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昨天凌晨發生惡火,釀9死、15傷。(資料照)

新北市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昨天凌晨發生惡火,釀9死、15傷。(資料照)

2018/08/14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昨天凌晨發生惡火,釀9死、15傷。確切起火原因尚在調查中,有醫院病患的家屬表示,前一天跳電高達10多次,懷疑這場惡火和跳電有關。

綜合媒體報導,有家屬表示,發生惡火前一天,台北醫院就發生跳電,次數高達10多次,甚至還聞到燒焦味,當時就覺得很不對勁,沒想到過了一天就發生悲劇。

昨天凌晨4點多,台北醫院護理之家驚傳惡火,起火點為7樓長照病房,起火原因目前推斷疑是235號的電動病床或患者自備的氣墊床的電線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