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家子虐死老父 酒後拖上床綑綁、裸下身痛毆數十分鐘

示意圖(資料照)

示意圖(資料照)

2018/08/14 11:1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男子紀桂杰(46歲)今年2月酒後返家,僅因老父念了他幾句、敗家子等,竟把老父打進房間、鎖門,拖上床以塑膠練條綑綁,將其內外褲扯掉,以四個鎖頭及塑膠練條綁在床上,口頭不斷回罵,又持續痛毆頭、臉、胸、頸等處,打了數十分鐘,母親回家喝止無效,報警處理,但父親已回天乏術,當晚8時許急救無效死亡,台中地院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判決書指出,紀桂杰因工作不穩定又酗酒成穩問題,經常與老父親發生口角,今年2月9日上午就單獨在四張犁公園內喝酒解愁,喝到下午5時許醉顛顛回家,老父親看到很生氣,出言指責,罵三字經、罵敗家子等,就是希望兒子能覺醒、振奮起來。

但是紀嫌聽到這些話,心情更煩,竟出手歐打老父,把房門關上將老父拖上床,抓住老父雙手持頭部毆打,又以塑膠練條及四個鎖頭把老父綁在床上,而拉扯中把老父內外褲都脫下,而邊綁邊回罵,且朝頭、臉、胸、頸等處死命的痛毆數十分鐘,下午6時許母親回家,看見上情喝止無效,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將老父送清泉醫院,因多處挫傷、多處肋骨骨折,嘔吐窒息及頸部大面積挫傷,最後中樞神經休克及呼吸衰竭死亡。

紀嫌事後相當後悔,辯稱沒有殺父之意,只是跟父親起爭執,不知道會發生這麼嚴重後果,辯護人稱,被告與老父平常關係不錯,不曾毆打老父,是一時情緒衝動造成,老母親也為兒子講情,兒子只是一時喝多了,以前不會這樣,只有這個兒子,如果被關她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