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上班闖紅燈搶快 男子被撞飛顱內出血身亡

陳與王對撞後兩人紛紛倒地。(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與王對撞後兩人紛紛倒地。(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14 11:1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2歲陳姓男子昨天深夜10點多,疑似為了敢去上班騎機車搶快闖紅燈,與42歲王姓男子的機車發生擦撞,陳雖有戴安全帽但因頭部受創、顱內出血,送醫不治,王男則肢體多處挫傷但意識清楚。警方初步認定肇事原因是陳男搶快闖紅燈所致,將再深入釐清。

警方調查,昨天深夜10點多,陳姓男子騎機車沿台北市環河南路北往南、經武昌街口時,陳疑似搶快闖紅燈,撞上當時綠燈起步的王男機車。陳車速頗快,當場遭撞飛摔落地面,王男也因撞擊力道而倒地,附近民眾嚇得報警。

救護人員將陳男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但他因顱內出血最終宣告不治,王男手、腳及全身多處擦、挫傷,送往中興醫院救治,意識清楚。

警方說,陳男女友事後趕來,哭得泣不成聲,她還說她與陳都是自花蓮北上來台北求學,陳有可能不熟路況又趕著去上班才釀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