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男經營地下期貨交易半年賺百萬

示意圖(資料照)

示意圖(資料照)

2018/08/14 11:5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54歲何男在住處經營地下期貨交易業務,收受代號「苗」、「國」、「林」、「王」等人下單,其實他都沒下單,且每口交易抽傭2至4%手續費,實際上與客戶是對賭關係,短短半年獲利近百萬元,檢方依違法期貨交易法起訴。

檢察官調查,何男在2017年元月起在沙鹿區住處,裝設了電腦設備接收台灣期貨漲跌資訊,然後招攬客戶下單,以一口為單位,每口50元、100元、200元,但他收到客戶下單後,其實都沒有下注到任何期貨市場,而是與客戶對賭,自己當起莊家,且還向客戶收取手續費抽傭2至4%。

檢方從查扣的帳冊發現,經常向其簽注下單的有代號「苗」、「國」、「林」、「王」等人,而根據雙方帳戶累計金額紀錄,被告在2017年8月被查獲不法獲利約96萬餘元,而警方在其住處查扣5萬餘現金,電腦設備3組、帳單及存摺等。

被告坦承並沒有下注到任何期貨市場,卻經營地下期貨交易與客戶進行期貨交易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被告另有涉及聚賭案另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