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逃警順風耳 毒蟲乖乖交出海洛因毒品

林嫌口袋持有塑膠針筒,掏手機時被耳尖的員警聽見塑膠聲音而露餡被逮。(記者歐素美翻攝)

林嫌口袋持有塑膠針筒,掏手機時被耳尖的員警聽見塑膠聲音而露餡被逮。(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8/14 13: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騎機車在豐原區中正路與富春街口停等紅綠燈時,被執行青春專案的巡邏員警發現盤查,林男主動坦承之前曾吸毒,目前已戒除,並主動拿出褲袋中的手機及打開機車置物箱供警方檢查,但耳尖的員警聽見林男口袋發出塑膠摩擦的聲音,立即搜查其口袋,果然發現1小包0.59公克的海洛因及注射針筒,依毒品罪嫌移送。

豐原派出所員警本月3日晚上10點多,執行青春專案巡邏至豐原區中正路與富春街口,見林男(40歲)騎機車停等紅燈,行跡十分可疑,立即上前攔查。

林男為取得警方信任,一開始主動坦承自己有毒品前科,但現在已經沒在吸毒了,並同意讓警方搜索機車置物箱,還主動交出褲子口袋裡的手機。

但林男交付手機時,員警耳尖聽到其口袋發出塑膠摩擦的聲音,卻未看到塑膠的影子,懷疑其口袋裡應有塑膠針筒,要求查看林男口袋裡的東西,林男知事敗露,雙手狂抖,乖乖將口袋裡的毒品海洛英及注射針筒交出,警方訊問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嫌持有的海洛因毒品。(記者歐素美翻攝)

林嫌持有的海洛因毒品。(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