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開車尿急錯估距離 撞壞店家旗桿落跑

莊男撞倒旗桿,自己的汽車保險桿也凹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莊男撞倒旗桿,自己的汽車保險桿也凹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8/14 16: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三寶?台中市東區一家汽車百貨公司的停車場旗桿,被一輛汽車撞壞,車主肇事逃逸,趕緊駛離現場,店家索賠無門,氣得向中市警方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44歲的莊姓駕駛,他宣稱尿急,急著找廁所,錯估距離而撞上旗桿,當時很緊張,不知如何處置,乾脆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無人傷亡卻肇事逃逸開罰,可處1000至3000元罰鍰。

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三分隊於本月3日下午,接獲東區東英16街1家汽車百貨店報案,該店的專員說,他見到停車場旗桿,被一輛銀色汽車撞倒,車主卻逕自開走,他看得很傻眼,當時下雨,他來不及制止車主離去,也沒有記住車牌與特徵,請警方協助找出肇事人,他還強調,這是店家老闆的損失,雖然損失不大,但身為受雇者,不得不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的44歲莊姓駕駛,莊男到案後宣稱他尿急,急著要上廁所,本來要去借用這間汽車百貨店的廁所方便,但因沒有算好距離,不慎碰撞上旗桿,一時緊張,不知道要如何處置,才會將車開走,警方則依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莊男宣稱尿急錯估距離,不慎撞倒旗桿。(記者張瑞楨翻攝)

莊男宣稱尿急錯估距離,不慎撞倒旗桿。(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莊男撞倒的旗桿。(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莊男撞倒的旗桿。(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