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通訊行遭尋仇急報案 卻被查獲毒品...

警方依毒品罪嫌將店長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依毒品罪嫌將店長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8/14 17:0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今天下午發生鬥毆案件,4名男子持棍棒闖進新北大道一段的手機通訊行內,疑似用甩棍毆傷通訊行內3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42歲的黃姓男子頭部有6公分的撕裂傷,23歲的葉姓男子則手臂多處挫傷,所幸送醫後暫無大礙,但警方調查後卻在通訊行的房間內發現毒品,26歲的陳姓店長坦承是葉、黃2人帶來,警方將3人依毒品罪嫌移送,並以車追人,緝捕4名毆人嫌犯。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在三重新北大道一段經營手機通訊行,下午1時許與葉、黃男在通訊行內的房間聊天,其中葉、黃2人拿出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吸食,不料卻突然有4名男子闖進房內,持甩棍朝他們一陣亂打,犯案後逃逸,陳男見有人受傷,趕緊報案。

警消獲報趕抵,將2名傷者送醫急救,所幸2人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但毒品及吸食器當場被警方查獲,將輕微受傷的店長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而店長也坦承毒品是2名友人帶來,訊後將依毒品罪嫌將3人送辦。

而警方也同步追蹤傷人的4名嫌犯,陳男向警方供稱不認識犯嫌,只是妹妹日前跟男友分手,他上午曾去幫妹妹搬家,懷疑是妹妹的男友找人報復,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騎乘的機車車牌,積極緝捕4人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