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閨密報案「下體腫腫的」 暴走男友真的腫了…

王男從褲襠掏出70多公克毒品,警員套上手套後才敢撿。(記者王捷翻攝)

王男從褲襠掏出70多公克毒品,警員套上手套後才敢撿。(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14 20: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酒店妹小乖(化名)與王姓男子談分手,王男殺到小乖家求和,陪小乖療情傷的姊妹得知王男有吸毒,又看到他「下體異常腫大」,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後,要求王男出示證件,正好看到王男包包裡有K盤,問他下體怎麼這麼大包,要求把褲襠的「東西」交出來,最後王男掏出29公克K毒與一包1點多公克的搖頭丸,但警員套上手套才敢撿!

21歲的王男沒有前科也沒有工作,警方懷疑他販毒維生,小乖不滿王男吸毒,想要分手,王男為了挽回,13日深夜到小乖家中求和,一樣在酒店上班的閨密建議小乖不要與王男見面,避免衝突,但王男長驅直入小乖套房門口,1男3女起了口角。

後來,小乖拗不過王男,崩潰大哭加尖叫,引起鄰居注意,閨密不忍小乖難過,打電話報案,指稱王男下體腫腫的,可能藏有毒品。警方到場後,發現王男情緒不穩,全身顫抖,身上還有K毒臭味,查證身分時,瞥見王男包包內有K盤。

警員發現,王男褲襠腫大異常,詢問裡面的東西是什麼?這時王男才掏出4包K毒,還有一包搖頭丸,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