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醫院大火釀9死 院方:初步與家屬敲定週日辦頭七法會

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昨凌晨發生火警,院方今天下午與家屬召開協調會,會後副院長林三齊出面受訪。(記者葉冠妤攝)

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昨凌晨發生火警,院方今天下午與家屬召開協調會,會後副院長林三齊出面受訪。(記者葉冠妤攝)

2018/08/14 20:49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昨天凌晨發生火警,釀成9死15傷,院方與家屬今天下午召開協調會,歷時約兩小時,會議全程不公開,台北醫院副院長林三齊會後受訪時說,今天主要傾聽家屬聲音,初步溝通結果,訂於本週日(19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頭七法會,後續細節則會再擇日開會討論。

林三齊說,今天有跟9位往生者家屬召開協調會,約30名家屬與會,今天主要是傾聽家屬想法與意見交換,初步溝通的結果,訂本週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頭七法會,至於後續細節與相關賠償方案,院方則會再與家屬聯絡時間,進行第二次協調會。

林三齊強調,醫院展現最大誠意關懷家屬,每個家庭都配置一位社工師及禮儀師,陪伴長者走最後這段路;分散各醫院的傷者也都有配置相關醫療人員,持續關懷後續治療。

媒體追問,協調會上院方與家屬是否有意見相左的部分?林三齊說,今天大致上先聽家屬想法,沒有意見相左,但家屬有強調會議內容是隱私,不便對外透漏細節。

至於院方在火警當下延誤通報一事,林三齊則說,目前尚在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