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拒進監還「依親」 逃不了「安居友善通報網」

紀嫌疑似拒進監,而從林邊躲藏到東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紀嫌疑似拒進監,而從林邊躲藏到東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8/14 21: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毒蟲拒進監竟搬家,所幸警方與社區人士所組成的「安居友善通報網」建功,成功捕獲企圖「依親」逃避追捕的毒蟲。

全台警方日前經勤責區和各社區人士,並訪視各鄰、村里長,建立警政署推動的「安居友善通報網」,日前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郭瑾樺接到通報網成員反映,指居住的大樓搬進來一名奇怪男子,眼神恍惚,身上還飄一股奇怪異味,他擔憂社區大樓小孩子有危險,希望警方前來查看,所長立刻到大樓探訪,果然發現就是曾被他逮過、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紀姓毒蟲。

不過,紀嫌以往都設籍林邊鄉,現在卻出沒到東港,引起警方疑竇,經過詳查,發現紀嫌正因竊盜案已要到案執行,已遭屏東檢察署核發拘票,他疑似為躲避查緝,竟悄悄搬來東港親人家中躲藏,林邊警方也因此拘提不到。所長郭瑾樺返所後立即持拘票率員警,再次到紀嫌住處執行拘提到案,當場查獲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及毒品甲基安非他命殘渣袋2個,經帶案偵詢後,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東港警分局說,「友善通報網」是為落實民眾安居樂業主軸,裡面成員均為大樓管理員、各鄰里長所建構,透過民眾發現有可疑人、事、物時,即時聯絡警政單位達到預防犯罪目的,避免毒品人口流竄成地方治安隱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一入門,就發現紀姓毒蟲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毒品甲基安非他命殘渣袋2個。(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一入門,就發現紀姓毒蟲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毒品甲基安非他命殘渣袋2個。(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