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大叔被假美國女隊長騙匯款 保七阻網路詐騙

詐騙集團冒用美國女隊長照片(記者葉永騫翻攝)

詐騙集團冒用美國女隊長照片(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8/15 09:4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又見網路詐騙案,這次詐騙集團冒稱是美國女隊長騙取屏東一名50歲錢姓單身大叔先匯款1000美元,錢姓大叔不疑有他昨天到台銀屏東分行匯款,被保七員警及行員發現,不斷的勸說後才成功阻止了大叔被騙錢。

保七表示,50歲屏東單身的錢姓大叔陷入詐騙集團網路交友陷阱,詐騙集團利用美女軍官照片,偽裝是美國支援聯合國派駐敘利亞維和部隊長拉米芮絲身分,甜言蜜語稱呼錢姓大叔為老公,騙稱執行任務時為了保護一件重要軍事文件受槍傷,她把文件寄到台灣,請錢男代為保管,但文件卡在「 柬埔寨海關」,必須繳交1000美金 的稅金才能放行,請錢男到台灣銀行匯款。

錢姓大叔不疑有他昨天到臺灣銀行屏東分行依指示在櫃檯辦理匯款,由於不斷低頭滑手機,引起臺銀襄理吳淑珠小姐注意,通報保七員警關心瞭解,錢姓大叔還稱是秘密不能說,深信女隊長退伍後會來臺灣和其相會,經保七員警及吳淑珠不斷勸說並且拿出各種詐騙案例後,錢姓大叔才終於醒悟被騙,成功阻止這起詐騙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單身錢姓大叔被騙到銀行匯款,保七員警及行員力勸。(記者葉永騫翻攝)

單身錢姓大叔被騙到銀行匯款,保七員警及行員力勸。(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