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肖想致富穿美鈔褲 廚師不拿鍋鏟改幹這件事就逮

警方循線逮捕魏嫌並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循線逮捕魏嫌並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8/15 10: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在苗栗當廚師的魏姓男子滿腦子想著如何迅速致富,好好的刀鏟不拿,在染毒後動起歪腦筋,因入不敷出索性當起藥頭,向上游毒販購毒後販售給下游毒蟲賺價差,有時也替毒販跑腿運毒藉此賺外快,但夜路走多還是遇到鬼,即便身穿印有美鈔的短褲想討個吉利,仍被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日前執行「青春」及「安居」專案查獲多名毒蟲,他們供稱毒品均來自一名綽號「阿彬」的男子,需要時向對方叫貨就會開車送至特定地點交易,經查「阿彬」真實身分是45歲的魏姓藥頭,根據其經常使用車輛分析行車軌跡,發現魏嫌雖居住外縣市,但經常到西屯區某汽車旅館周邊路口。

警方研判該處為交易熱點,進一步鎖定埋伏、跟監,上週趁著魏嫌又開車前來交易時一湧而上盤查,魏嫌先是當場呆楞,接著見無計可施,只好下車配合盤查,當場在車內查獲海洛因20公克,安非他命約160公克等毒品,以及吸食器、電子磅秤等贓證物。

魏嫌遭查獲時,身穿印有顯眼美鈔圖案短褲,警方好奇詢問怎會選這種短褲,魏嫌供稱,原本在苗栗當廚師,但染上毒癮後收入根本入不敷出,為了支付毒品的龐大開銷且滿腦子想著如何迅速致富才會動起歪腦筋,向上游毒販購毒後販售給下游毒蟲賺價差,有時也替毒販跑腿運毒藉此賺外快。

魏嫌並供稱,為了想要發財,甘願為他人利用為毒販運送毒品交易,而且運販毒時身穿這樣的短褲,看能不能討個吉利,多賺一點鈔票,想不到還是被逮了;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上游毒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魏嫌身穿印有美鈔的短褲想討個吉利,仍被查緝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魏嫌身穿印有美鈔的短褲想討個吉利,仍被查緝到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