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兩度機警掙脫逃跑 免遭醉男山區性侵

桃園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張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張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8/08/15 11:3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9月10日上午騎機車載著友人A女到復興區三光里偏僻產業道路,意圖性侵,A女不從挨揍後,仍勇敢趁著張男不注意時逃脫兩次,並於第二次幸運攔下路過的自小客車,才沒讓張男獸慾得逞,而張男已因妨害性自主罪嫌被桃園地檢署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當天上午10點多,張男(45歲)假意要載A女下山返回她住處,卻騎到偏僻的產業道路後,強拉A女要進入附近的空屋性侵,A女抵抗,張男先痛毆她的臉部,再強脫她的胸罩,並出言恫嚇;「妳再不跟我這樣的話,我可能會進一步威脅到妳的生命...妳乖一點,我們做一做,我們就回家!」

A女雖趁著張男說話之際掙脫,但只跑了50公尺又被抓回,張男再次脫去A女褲子與內褲,並掐著A女脖子怒吼:「我今天一定要得到妳,反正妳回去一定會告我!」

檢方說,A女憂心生命有危險,無奈只能跟著張男到附近的空屋,但她非常機警,趁著張男色慾薰心,脫去自己的內外衣褲後,藉口喝水再度逃出到產業道路上,攔下路過的自小客車,才沒讓張男性侵得逞。

張男供稱,當時他已經喝醉了,根本不記得揍過A女等言行,也不知道是否跟對方發生了性行為。檢方說,A女指證歷歷,且身上傷痕累累,加上路過自小客車的駕駛作證,張男罪證明確,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