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站又見持「刀」男? 多方追查...是雨傘!

民眾驚恐的刀柄狀物品,監視影帶曝光,真的是雨傘。(記者陳恩惠翻攝)

民眾驚恐的刀柄狀物品,監視影帶曝光,真的是雨傘。(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8/15 18:1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捷運善導寺站的月台,今天下午驚傳有不明男子疑似攜刀案,經捷運公司站務人員、保全及捷警隊派員前往查證,初步調查未發現任何異常,經進一步調閲監視畫面發現,特徵相符的中年男子,手中拿的果然是刀柄狀雨傘,捷警呼籲真相已大白,千萬別再以訛傳訛,造成乘客恐慌。

民眾今天下午1時22分在善導寺站反映,往南港展覽館方向列車,車上有名旅客疑似攜帶刀具的物品,捷警隊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查證確認,在木柵站找到這名身穿紅上衣的中年男子出站的情形,發現這名男子斜背包外露出一把疑似刀柄造型的雨傘,下車後就拿在手上,定格放大,確認是雨傘無誤。

台北市警捷運警察呼籲,於捷運系統內無正當理由攜帶刀械恐觸犯刑責,提醒民眾請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