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盜鎖小開到處偷 老爸無奈:教得好就給1千萬

嘉義地區日前有一名男子,假裝應徵加油站員工,實習才第4天,竟偷走1萬2千元落跑。(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嘉義地區日前有一名男子,假裝應徵加油站員工,實習才第4天,竟偷走1萬2千元落跑。(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8/08/16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地區日前有一名男子假裝應徵加油站員工,實習才第4天,竟偷走1萬2千元落跑。經查後,男子的父親竟是知名汽車防盜鎖「鋼甲武士鎖」的老闆。對此,父親僅無奈表示,兒子講不聽,「拿他沒轍」,甚至求人帶回去教,「如果教得好我給你1千萬。」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25歲何姓少東國中畢業後曾發生車禍受傷,後來行為出現偏差,日前至加油站假裝應徵員工,卻在實習第4天時,趁其他店員不注意,打開抽屜偷走1萬2千元就落跑。

少東的父親知情後也無奈,稱兒子也偷過其他店家的存錢筒、喝酒不付錢等,「我老婆也沒輒,她說就當沒生過這個孩子,不然怎麼辦。」他還直言:「有人說你小孩怎麼教的,我說你帶回去,如果教得好我給你1千萬。」少東的父親也希望兒子能受到法律制裁,「不然沒被抓去關,就不會知道被關有多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