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涉毒入監帶5個月大女嬰!副典獄長:實在不妥

陳女因涉及毒品案被判刑,近日入獄帶著女兒一同坐牢;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促轉會提供)

陳女因涉及毒品案被判刑,近日入獄帶著女兒一同坐牢;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促轉會提供)

2018/08/16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子何辜!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子,因涉及毒品案被判刑,她育有一名5月個大的女兒,近日入獄帶著女兒一同坐牢。

據《聯合報》報導,37歲的陳女因毒品案被判刑,被通緝期間和36歲的詹姓男友同居產下女嬰,近日警方循線到2人住處逮人,當場尋獲毒品罪證確鑿,陳女入獄也帶著年僅5個月大的女嬰一同坐牢。

「監獄是關犯錯的大人,帶無罪的小孩入獄實在不妥」,高雄女子監獄副典獄長劉昕蓉表示,按照規定小孩未滿3歲,女受刑人可帶入監獄照顧,但3歲後就得離開監獄,交由家屬或社福機構,有的女受刑人帶小孩入獄後,用小孩當擋箭牌,以減輕工作量,當小孩滿3歲要離開時,和獄警離情依依的景象,也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