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醫院惡火12死 北市義消支援滅火驚傳偷消防器材

偷竊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偷竊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8/16 13:32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衛福部臺北醫院本週一清晨發生大火,釀12死12傷悲劇,不料,救災工作結束後,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頭前分隊原發現器材遺失,調閱車內外行車記錄器,才看清竊賊身影,赫然發現竟是台北市的22歲朱姓義消,警方獲報,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據查,22歲的朱姓義消還是大學生,熱心公益,加入了台北市八德分隊義消,本月13日,朱男見新北市新莊台北醫院大火,自行前往支援滅火,沒想到朱男卻趁機打開頭前分隊的水箱車,從後座艙門偷走一組FENZY空氣瓶、背架、空氣呼吸器。

新莊警方獲報,透過水箱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鎖定朱男身份,昨日下午1時許通知他到案說明,但朱男面對偵訊保持緘默,不願回應是否偷竊器材,但因指證歷歷,警方訊後仍將朱男依法送辦。

偷竊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偷竊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