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男酒駕撞翻2大學女生 卻報上女性身分證字號

酒駕賓士車撞倒2女大生,警消現場搶救。(記者洪臣宏翻攝)

酒駕賓士車撞倒2女大生,警消現場搶救。(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8/16 14:3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39歲楊姓男子今天凌晨0時34分,駕駛賓士休旅車左轉高雄市博愛二路時,疑因未禮讓直行車,撞上共乘機車的陳、洪姓女大生,後座洪女一度趴在引擎蓋上,楊肇事後卻跑到加油站,面對警方查問卻報上女性身分證字號,企圖脫罪,最後驗出酒測值為0.53mg/L。

左營警分局調查,楊男事發時沿裕誠路東往西方向行駛,準備左轉博愛二路時,撞上由19歲陳姓女大生騎乘機車,人車倒地,後座女大生一度趴在引擎蓋上動彈不得,多位民眾見狀上前協助。

楊姓駕駛事發後一度跑到加油站,面對警方查詢否認開車,但民眾及被撞女大生指證歷歷,只好坦承一時失神未注意車前狀況,左轉時撞到對向迎面而來的直行機車。

楊的酒測值高達0.53mg/L,他向警方表示,他昨天晚上與友人聚餐時喝了3瓶啤酒,餐會結束後駕車前往左營區訪友,中途發生車禍,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楊男駕駛的賓士休旅車車頭凹陷,陳女駕駛的重機車車頭嚴重毀損,陳女雙腿大腿骨初步診斷有骨折現象,需住院觀察,洪女則是雙膝挫傷,均無生命危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駕賓士車撞倒2女大生,警消現場搶救。(記者洪臣宏翻攝)

酒駕賓士車撞倒2女大生,警消現場搶救。(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