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肉價格翻漲 魚販清晨行竊豬肉攤

警方通知莊男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通知莊男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8/16 14:1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56歲的莊姓魚販因生意不佳,加上家人急需醫藥費,竟心生歹念,趁清晨無人時,開著馬自達5轎車前往雙北各市場偷走分宰場送運的豬肉變賣,豬肉販發現豬隻不見,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通知莊男到案說明,莊男坦承在三重行竊,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沒有前科的莊男平時在基隆某市場賣魚為生,但最近生意不好,加上家人生病急需醫藥費,莊男聽聞豬肉價格翻漲,加上分宰場清晨送豬肉時,大多直接將一整隻豬擺放在攤位上就離開,察覺有機可趁。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莊男從今年7月初開始,便改造轎車車牌,多次在清晨前往北市松山、新北市三重、板橋等市場尋找下手目標,趁豬肉攤販尚未前往處理分宰場送來的豬隻前,將整隻豬抱起,塞進轎車後車廂,載回基隆市場變賣。

三重警方今天表示,日前接獲文化南路的豬肉攤商報案,表示價值約1萬多元的豬肉遭竊,趕緊調閱監視器緝捕豬肉大盜,最後鎖定莊男身份,上週六通知他到案說明。

但莊男起初矢口否認,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莊男才坦承曾在三重行竊,偷走兩隻豬,但仍否認在板橋、松山犯案,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莊男送辦,並調查是否有其他豬肉攤受害。

偷豬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偷豬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