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娃推著嬰兒車 警察這樣做真感人

警員陳宏霖抱著女童,她不哭鬧,依偎著警察,顯得很有安全感。(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員陳宏霖抱著女童,她不哭鬧,依偎著警察,顯得很有安全感。(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8/16 15:1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陳宏霖、李俊德,值勤時接獲熱心民眾報案,指稱中市南屯區忠勇路上有女童走失。員警馳抵時,見3歲女童獨自推著嬰兒車在大太陽下行走,陳員見狀抱起女童,充當超級奶爸,李員則幫忙推嬰兒車,挨家挨戶探詢,女童乖順不哭鬧,依偎在柔情鐵漢的懷抱裡,這一幕相當感人。

經員警詢問附近住戶,住戶都表示不認識女童,員警怕女童體力不支,先載返所休息,立即提供熱食讓女童充飢,詢問女童名字、住處等,女童童言童語,只說得出名字姓蔡,員警立即透過各里鄰長成立的Line群組,發送女童照片協尋,希望藉由友善通報網力量找到女童家人。

同一時間,員警抱著女童到附近市場,詢問攤販是否有人認識女童家人,在熱心的民眾協助下,順利找到女童的阿嬤,阿嬤頻頻向員警道謝說,女童趁家人牽機車外出之際,趁隙溜出去,陳員表示,自己也有同齡的女兒,身為父親,能感受父母發現孩子走失的焦慮心情,對能守護女童順利返家真的相當開心。

員警帶著女童,推著嬰兒車找家人,這一幕相當感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帶著女童,推著嬰兒車找家人,這一幕相當感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