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擄前女友藏衣櫃、電大腿 恐怖情人拷問逼複合

楊男有家暴、妨害自由前科,不滿女友分手因此到台南擄人並拿電擊棒拷問。(記者王捷翻攝)

楊男有家暴、妨害自由前科,不滿女友分手因此到台南擄人並拿電擊棒拷問。(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16 15:3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楊姓男子不滿18歲的曾姓女大提分手,清晨在曾女到早餐店打工的路途上埋伏,恐嚇曾女坐上機車,一路將他載往高雄,被控制的10多個小時內,楊男拿電擊棒電擊曾女大腿,並拿武士刀威脅複合,直到警方找上門,楊男把曾女藏進衣櫃,但楊男見擄女友曝光,向警方供稱曾女下落,曾女看到警方痛哭,全案將往妨害自由、略誘罪偵辦。

24歲的楊男有妨害自由、恐嚇、家暴等前科,他不滿曾女提分手後避不見面,1他得知曾女清晨都到到早餐店打工,因此到曾女上班途中埋伏,並強逼曾女坐上機車,楊男一路飆車將曾女帶回家,曾女幾度想跳車,但都被楊男扯住手,並恐嚇要是跳車,就會被輾死,讓曾女很驚恐。

兩人到高雄後,楊男用電擊棒電擊曾女大腿「拷問」為何要分手?並拿武士刀威脅曾女關掉手機,這時曾女的家人發現曾女失去聯絡,手機又關機,立刻報案,警方發現曾女失聯前被楊男騎車載走,擔心曾女遇上恐怖情人,立刻會同高雄市警方找人。

16日凌晨1時許,警方上門時,楊男要求曾女躲進衣櫃裡,不要出聲,否則就會讓她死,但楊男看警方詢問曾女下落,加上楊男家門口還有曾女失聯前所穿的拖鞋,楊男自知事跡敗露,向警方坦承曾女在衣櫃裡,目前全案將往妨害自由等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