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經濟壓力大 母趁2歲女兒熟睡燒炭雙亡

案發現場。(記者許倬勛攝)

案發現場。(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16 20:43

首次上稿 18:47
更新時間 20:4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33歲呂姓女子長期無業、又要扶養2歲女兒,疑受不了經濟壓力,今天下午在中壢區租屋處套房帶著女兒燒炭輕生,雙雙殞命,呂女鄧姓男友發現2人橫躺床上,緊急通報警、消搶救,可惜為時已晚。遺體等待檢警相驗。

據了解,鄧男從昨天後與女友失聯,鄧察覺有異今天提前下班來到女友租屋處,發現房門反鎖,通知鎖匠開門後,赫見呂女與2歲女兒橫躺在床上,趕緊通報警、消搶救,但均已明顯死亡,房內及呂女手機都沒有發現遺書。

據稱,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及血跡,床邊擺有一個小炭盆及呂女手機,以及購買木炭、臉盆的發票,5坪大房內窗戶都被膠帶密封,鄰居表示,下午2點左右開始,呂女房內飄出陣陣木炭味,但未多加留意,誤以為是烹煮食物的味道。

呂女家住宜蘭人,與前夫生下女兒不久後便離婚,她獨自帶著女兒赴桃園工作、租屋,卻長期陷入失業窘境,據悉,呂女與家人鮮少往來,前夫也未支付扶養費,呂女僅靠先前工作留下不多的存款苦撐。

30歲鄧姓男友表示,與女友在中壢認識,交往迄今1年多,女友先前從未透露過自殺念頭,只偶爾訴苦表示扶養女兒很辛苦。

當地里長表示,該棟公寓幾乎都是出租套房,不清楚裡面住了甚麼人,只聽聞鄰里表示因房租低廉,多為經濟狀況不佳的人來求租;鄰居說,公寓內的房客來來去去,一年之內就會換好幾次,對呂女沒甚麼印象,發生這樣的憾事小孩何辜?令人不勝唏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