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情侶遊學染大麻回國續HIGH 警循線破PUB毒窟

羅姓女子年紀輕輕,身材火辣,求學期間在國外遊學時,接觸到大麻。(記者林嘉東翻攝)

羅姓女子年紀輕輕,身材火辣,求學期間在國外遊學時,接觸到大麻。(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8/17 15:56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一對高中生情侶檔,出國遊學時,染上抽大麻惡習,返台後向台北市一間PUB購得大麻,繼續HIGH。金山警方溯源,逮獲經營PUB的陳姓兄弟,與弟弟的羅姓女友等3人,邊經營PUB,邊賣大麻;警訊後,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新北市警局金山警分局暑期接獲民間人士組成的「反毒友善通報網」通報,金山高中一對情侶,遊學美國染上吸大麻惡習,返台後透過網路,向台北市信義區一間PUB購得大麻。

金山偵查隊長陳明宏獲知後,透過「刑案大數據資料庫」掌握,27歲陳姓男子與小他4歲的弟弟,在2人在台北市信義區邊經營PUB,邊販賣大麻,弟弟的21歲羅姓女友則負責招呼來店內的客人。

警方調查,陳姓兄弟及弟弟的羅姓女友自今年5月底開始,由哥哥透過通訊軟體WeChat,以每公克大麻台幣500至600元不等價格向藥頭購得大麻後,再以「便當」術語在網路販售「大麻」,賣給未成年學生每3公克大麻台幣3600元價格,從中牟取暴利。

警方透露,羅姓女子年紀輕輕,身材火辣,求學期間在國外遊學時,接觸到大麻,返台後與也愛抽大麻的男友交往一拍即合,2人都有施用大麻的習慣。

案經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前往搜索,昨天除在陳的弟弟身上搜出0.61公克大麻,另在他的羅姓女友住處起獲2小包、重1.16公克大麻、1包大麻種子0.67公克及大麻煙斗1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姓兄弟檔在台北市信義區邊經營PUB,邊販售大麻。 (記者林嘉東翻攝)

陳姓兄弟檔在台北市信義區邊經營PUB,邊販售大麻。 (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在陳姓男子與陳的羅姓女友身上住處搜出大麻。(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在陳姓男子與陳的羅姓女友身上住處搜出大麻。(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