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論壇上遇惡狼 30歲男慘遭性侵

30歲的男子小錫(化名)透過網路論壇認識一名男網友,今年6月相約見面,小錫跟網友返家後,竟被推進廁所遭性侵得逞。(資料照)

30歲的男子小錫(化名)透過網路論壇認識一名男網友,今年6月相約見面,小錫跟網友返家後,竟被推進廁所遭性侵得逞。(資料照)

2018/08/17 16:52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0歲的男子小錫(化名)透過網路論壇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相談甚歡,互留聯絡方式,今年6月,相約見面,男網友表示有事要回家,請小錫陪同,不料小錫跟網友返家後,竟被推進廁所遭性侵得逞,小錫羞愧難耐,鬱鬱寡歡,上月初他致電張老師訴苦,最後張老師聽聞派員,陪同小錫報案提告。

警方調查,從小就對同性存有好感的小錫並未出櫃,而是透過網路尋找交往對象,今年6月,小錫透過男同志論壇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相當談的來,並在男網友的提議下,交換通訊軟體line的聯絡方式,之後男網友時常傳訊息給小錫,不斷噓寒問暖,小錫也因此對男網友產生好感。

半個月後,男網友相約小錫見面,過程中男網友輕鬆閒聊,見降低小錫戒心後,突然表示:「要不要來我家聊天」,小錫便同意前往,沒想到小錫回家後竟被男網友推進廁所性侵得逞。

小錫受害後走不出遭性侵的陰影,上個月打電話給張老師訴苦,泣訴遭性侵過程,最後張老師派員,陪同小錫報案,目前由警方介入調查,通知男網友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