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母女橫跨馬路被撞傷 肇逃女騎士找到了

婦人帶幼女橫跨馬路,機車撞上剎那。(記者洪臣宏翻攝)

婦人帶幼女橫跨馬路,機車撞上剎那。(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8/17 19:1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39歲鍾姓婦人今天上午牽著9歲女兒,橫跨高雄市林園區林園北路時,被1輛疾行機車撞翻倒地,2人受傷送醫,機車女騎士向母女倆看了一眼,隨即騎車離去,林園警分局下午3時找到肇逃20歲周姓女子,她說以為她們已經離開才會逕自離去。

今天上午6時48分,天空下著細雨,鍾婦牽著女兒小跑步橫跨林園北路時,被1輛往北方向行駛的機車撞擊,母女倆被撞得人仰馬翻,機車也倒地滑行了一小段距離,女騎士起身轉頭看了她們一眼,就牽起機車揚長而去,連向前探視詢問都沒有。

鍾姓母女輕微擦挫傷,被送往小港醫院救治,已無大礙,調閱監視器PO上網路追查肇事者,並且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車號找到肇事周女,她下午3時到林警分局到案說明。

她應訊時供稱,當時趕著上班,撞到人後曾經察看,以為她們沒事離去,才會騎車上班。警方訊後依肇逃罪嫌送辦。鍾婦也涉及違規穿越馬路,警方將進一步釐清相關責任。

機車撞上橫跨馬路母女倆瞬間。(記者洪臣宏翻攝)

機車撞上橫跨馬路母女倆瞬間。(記者洪臣宏翻攝)

母女與機車撞擊後均倒地。(記者洪臣宏翻攝)

母女與機車撞擊後均倒地。(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