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也有「鬼月限定」! 小精靈造型疑新款搖頭丸

小精靈造型搖頭丸,搶攻鬼月市場。(記者王捷翻攝)

小精靈造型搖頭丸,搶攻鬼月市場。(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18 12: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警方取締一件毒品案,陳姓男子的包包內除了K他命與一粒眠外,還有約10多顆的不明藥丸,這個藥丸是小精靈造型,起初陳男辯稱是糖果,但警方不相信,將藥丸用試劑初步檢驗後,發現有二級、三級毒品反應,懷疑這是新興的搖頭丸造型,陳男最後辯稱,這是因為鬼月應景,有朋友無償分給他吃,還不曉得效果如何,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毒品上游。

陳男與一群朋友到被警方攔查,並在現場發現K毒與一粒眠,不過當時都沒有人願意承認持有毒品,最後陳男才坦承自己持毒,但始終不願承認「小精靈」是毒品,向警方供稱是朋友給他的糖果。

但警方認為,這個「小精靈」實在不像市面上的糖果,且每顆「小精靈」都用夾鏈袋分袋裝好,懷疑毒品的可能性很大,經過初步篩檢,「小精靈」含有二級毒品與三級毒品成分,尤其二級毒品測試反映顯著,讓警方認為這是搖頭丸的新造型。

經初篩、驗尿後,陳男才坦承「小精靈」是毒品,是朋友在鬼月推出的新毒給他嘗鮮,不過他還沒吃過,也不知道效果如何,目前警方還未查到類似造型的毒品,不過呼籲要小心類似糖果的不明藥丸,目前警方正在追溯毒品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