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員參選人黃偉展 驚爆婚外情連劈4女

黃偉展(左)已婚。(記者邱灝唐翻攝)

黃偉展(左)已婚。(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8/18 13:2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正準備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的民進黨籍中西區赤崁里長黃偉展,近日陷入婚外情風波。前助理sasa出面指控,已婚的黃不但有小三為其墮胎,她更淪為小五,認為黃操守有問題根本不配當議員。

黃偉展曾任立委林俊憲的助理,屬於新潮流派系,看板上則有與林俊憲、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合照。

不過,身為受栽培的新生代,如今卻爆出婚外情醜聞。30歲的sasa原本藉由家教和翻譯養活兒子,去年11月看見黃偉展正在徵求競選團隊成員,進而應徵且成為貼身助理。

對於兩人間的感情,Sasa表示,進入團隊後因黃偉展的甜言蜜語攻勢,讓她於今年4月和男友分手,兩人常在跑攤過程,到汽車旅館偷情。不過,黃的老婆於7月發現老公出軌,讓這段情曝光;Sasa更接獲另一名小三爆料,與黃偉展同遊泰國及中國,加上黃還有前女友,她這時才知自己是小五,因此才在臉書將一切過程爆料,並稱「玉石俱焚也要在大眾面前撕開你的假面具」。

對此,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表示,黃偉展昨日確實有向他坦承,但這是私領域的事情,由當事人說明比較妥當,也希望當事人誠實且勇敢面對;黃偉展則是未接電話。

黃偉展表示,他並未否認跟Sasa之間的事情,但他先前的回應卻被部分媒體扭曲,因此今天下午4點會開記者會,統一回應。

相關影音

女方於臉書爆料黃偉展的醜聞。(記者邱灝唐翻攝)

女方於臉書爆料黃偉展的醜聞。(記者邱灝唐翻攝)

女方於臉書爆料黃偉展的醜聞。(記者邱灝唐翻攝)

女方於臉書爆料黃偉展的醜聞。(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