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網友驚見男子對女童伸狼爪 協尋目擊者

網友爆料,昨天在宜蘭縣三星分洪堰的七夕鵲橋,看見疑似有女童受惡狼侵犯。(記者林敬倫攝)

網友爆料,昨天在宜蘭縣三星分洪堰的七夕鵲橋,看見疑似有女童受惡狼侵犯。(記者林敬倫攝)

2018/08/18 13:2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分洪堰的七夕鵲橋,昨晚疑似有女童受惡狼侵犯,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貼文指出,他逛三星鵲橋時,看見前方有名中年男子伸出狼爪,觸碰年約5歲女童的下體,女童則拉著裙擺直說不要,直到路人喝斥,男子才停手,PO文希望協尋目擊者;警方指出,現階段還未接到報案,未來會加強巡邏防治。

林姓網友在「宜蘭知識+」貼文表示,昨晚約11時30分,在三星分洪堰上的大鵲橋,看見前方一個中年人帶著年約5歲的女童,男子不停觸碰女童下體,女童則一直拉著裙擺說不要,網友說,本來以為是爸爸幫女兒拉內褲,直到路過的女士大聲喝止說,「先生這是公共場所,你在做什麼!會不會太誇張!」男子才停止。

該網友發現事情不對勁回過神時,該男子已將女童推走跑掉了,網友指出,對於沒能幫到女童、也沒拍到照片很愧疚,雖然事後有向警方反映,但因憂心男子若是女童的父親,女童恐怕會有危險,因此希望透過網路尋找當時喝斥男子的女士做證人。

警方指出,目前尚未接獲正式報案,但在七夕活動期間會加強巡邏防治,也已連絡po文者,但還未獲回覆,也呼籲若有民眾目擊事件經過,可勇於到警局報案,以利釐清案情。

網友PO文。(記者林敬倫翻攝)

網友PO文。(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