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北屯詭騎20公里到新社!6旬女鄰長失蹤 網友疑有魔神仔

女鄰長李秀琴離奇失蹤,家人心急如焚籲協尋。(翻攝自PTT)

女鄰長李秀琴離奇失蹤,家人心急如焚籲協尋。(翻攝自PTT)

2018/08/18 14: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東光里鄰長李秀琴,日前騎車外出到距住處僅5分鐘車程的餐廳卻失聯,警方調閱監視發現,李婦當晚未去聚餐反出現在20公里遠外的新社區,還將機車停放路中失去蹤影,8天來包括警消及民間團體搜尋未果,心急如焚的家屬除透過臉書協尋並求神問卜,得到的答案竟是母親被「無形的」牽引到東勢山區,詭異的離奇失蹤讓網友也跟著緊張直說,感覺是魔神仔耶。

李婦兒子陳先生表示,66歲的母親擔任鄰長約2年,身體狀況正常,平時都在住家附近不超過1公里範圍內活動,上週五傍晚5點多說要去住家附近的玉富餐廳參加里鄰長聚餐隨即騎車出門,未料到了半夜還不見人回來,驚覺有異詢問里長,竟得到母親根本未到餐廳,其他鄰長也未看到她的答案,苦候一夜後決定向轄區北屯派出所案協尋。

隔天晚間8點左右,接獲東勢分局東興派出所來電,表示在新社區東湖路一段99巷12弄28號前,發現母親機車停在馬路中間,但人已下落不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晚8時李婦機車出現在該處,車子沒有任何擦撞或是損傷,代表並非車禍事故,還有工廠拍下行動看似正常李婦身影,但卻不斷東張西望疑在找路。

陳男表示,母親從未騎車去過新社,當地也沒有親友,不可能獨自騎車跑到20公里遠的地方,這幾天除透過臉書社團及PTT公布母親特癥希望網友協尋也曾到現場找尋未果,經求神問卜神明一度指示仍遍尋不著,昨晚詢問一間私人宮廟,師父說看見母親被「無形」帶走,目前在東勢往雪山方向的路邊,令人心急如焚。

陳男表示,母親身高149公分,身材微胖,失蹤當天穿著白色上衣、外搭一件公發鄰長背心、若有民眾發現拜託與東興派出所聯繫;東興所表示,連日來包括警察、義警、民防及民間團體,以發現機車處為原點往周邊擴大搜尋訪查並張貼尋人啟事仍無所獲,目前仍全力搜尋中。

騎車李婦最後出現在新社區的身影。(翻攝自PTT)

騎車李婦最後出現在新社區的身影。(翻攝自PTT)

從北屯騎車到新社約20公里。(翻攝自PTT)

從北屯騎車到新社約20公里。(翻攝自PTT)

女鄰長的特癥及失蹤時的穿著。(翻攝自全國協尋專頁)

女鄰長的特癥及失蹤時的穿著。(翻攝自全國協尋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