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智女睡在分隔島 警捏把冷汗

患有先天智能障礙的黃女今早睡在分隔島上,幸獲警方協助返家。(記者許倬勛翻攝)

患有先天智能障礙的黃女今早睡在分隔島上,幸獲警方協助返家。(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8/18 14:5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龍潭警方今清晨6點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龍潭區中正路時,發現1名女子睡在中央分隔島上,往來車輛速度飛快,員警擔心發生危險立刻上前關心,發現該女臉色蒼白、散發異味,為顧及安全先行將她帶返派出所,提供食物、茶水補充體力後,連絡家人帶回。

警方使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33歲黃姓女子是失蹤人口,因忘記回家的路流浪多日,今天早上走累了、加上許久未進食,才會癱倒在路中央,警方確認身分後聯絡家屬帶回。

家屬向警方表示,黃女患有先天性智能障礙,平時不敢讓她離家太遠,豈料上月到公園散步後就一去不返,家人尋覓多日未果,早已報案協尋,就在快要放棄希望之時接獲警方來電,一家人終於能夠團圓,不斷向員警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