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中又傳霸凌!新兵遭逼喝糞尿水打手槍

軍中再傳虐兵事件,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軍中再傳虐兵事件,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8/19 19:1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軍中再傳霸凌!陸軍某單位凌姓二兵懷疑連上二兵阿德(化名)偷走他的S腰帶,竟從走廊公然押進廁所,以水壺裝糞尿水逼阿德喝下,還逼阿德自己打手槍、也幫凌男打手槍;阿德指控當時還有多名二兵在場起哄,檢憲調查時卻無人出面作證,新竹地檢署依強制猥褻與強制罪嫌將凌男提起公訴。

檢憲調查,軍事訓練役凌姓二兵有妨害家庭、妨害自由等前科,懷疑連上的二兵阿德偷走他的S腰帶,於是頻頻逼問,但阿德堅稱沒有,要他去別的地方找或向長官報告,但凌男一口咬定是阿德幹的,於是尋思報復。

去年6月19日上午10點多,凌男在營舍二樓走廊看見阿德,竟以右手圈住阿德脖子,強行押進廁所內,不許他離開,並拿起阿德的水壺,在小便斗上裝水,接著又到馬桶裝大便斗的水,然後逼阿德喝光。

不僅如此,凌男還脫下褲子,逼阿德幫他打手槍,結束後凌男再逼阿德脫掉褲子自己打手槍。

阿德控訴,凌男在走廊上公然押走他進廁所對他凌虐施暴時,全程都有部隊有其他二兵看到,但其他人非僅沒有伸出援手,還在一旁起哄,讓他深受傷害。

事後檢憲進入部隊調查時,都沒有人敢承認目擊過程,只有兩名二兵說出看見阿德遭凌男架住脖子押進廁所。

涉嫌霸凌竟裝瘋住院 自稱智能不足

凌男為求脫罪,拿出醫院精神科心理評估報告與就診記錄,聲稱自己輕度智能不足,然後趕緊說自己病情復發,疑似裝瘋住進軍醫院。

然而檢憲偵訊時,發現凌男對各項問題均能清楚陳述,還能描述緣由動機,足見其行為當時並非欠缺辨識能力,且他有多項犯罪前科紀錄,因此檢方依強制猥褻與強制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事後凌男坦承,自己找到他的S腰帶,證明與被害人阿德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