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西施上班第1天捲款逃遭po網 火速將錢送回

一名女子昨晚到台中太平一家檳榔攤上班,沒想到上班第1天就將店裡7萬多元現金拿走,檳榔店顏姓老闆娘今天公布照片,請網友協助指認,並提醒同業注意。(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昨晚到台中太平一家檳榔攤上班,沒想到上班第1天就將店裡7萬多元現金拿走,檳榔店顏姓老闆娘今天公布照片,請網友協助指認,並提醒同業注意。(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018/08/19 23:2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一名使用假身分到台中太平一家檳榔攤應徵檳榔西施的女子,18日晚間第1天上班,沒想到老闆娘交接離開不到1個半小時,該名女子就偷走店內7萬多元的現金關店走人,臨走時連店內檳榔、香菸、飲料都拿走,讓雇主氣得痛罵:吃人夠夠!今天將影像公布在《爆料公社》提醒同業注意,並向警方報案,該名女子自知身分遭鎖定,今晚7點多請一名計程車司機,將裝有1萬多元現金的信封袋送回檳榔攤,警方已鎖定該名女子身分,目前依業務侵佔偵辦中。

台中太平東平路一家檳榔攤的顏姓老闆娘,今天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痛罵一名自稱姓陳的女子,17日到店裡留資料應徵,18日因自己顧店帶小孩已10多個小時實在太累,就通知她昨晚7點來上班,自己交接到晚上8點半才離開,沒想到該名女子當晚9點50分就拿走店裡7萬多元現金關店走人,臨走前還拿走店內檳榔、香菸、飲料。

顏女昨晚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該名女子所留的名字和住址都是假的,坦承自己一時大意,沒有要求拿出證件察看,將女子照片po上網,表示她身材微胖、身高約165公分,背後和手掌虎口都有刺青,提醒同業小心,也請大家協助指認。

顏姓老闆娘今天受訪時表示,當晚10點多因覺得她包的檳榔不漂亮,打電話聯絡想叫她不用包了只要顧店就好,但電話都沒人接,Line的訊息也都不回,趕緊察看監視器的遠端監控,才發現店已經關起來了,趕緊倒帶看影像,才發現該名女子將抽屜的錢都拿走後關店走人。

顏姓老闆娘表示,該名女子自知躲不過,今天下午主動打電話表示要拿錢還她,不過後來遲未現身,直到今晚才請一名計程車司機送錢過來,不過已請司機直接到派出所處理。

太平派出所陳淵山所長表示,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昨晚該名女子拿走錢離開時,一名男子騎機車載她,以車追人找到車主後,車主表示當晚車子借人,已循線查出該名女子身分,該名女子並在今晚7點多在台中火車站將放有1萬1千多元現金的信封袋和200元車資,請司機將錢送到檳榔攤,不過檳榔攤請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已請店家先將錢領回,並追查涉案女子下落。

檳榔攤內的監視器,拍下才上班第1天的檳榔西施就拿走抽屜內7萬多元現金關店走人。(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檳榔攤內的監視器,拍下才上班第1天的檳榔西施就拿走抽屜內7萬多元現金關店走人。(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