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衰打工女 想搬走錯送木材 反被壓傷得休養3個月

林姓女子被救護車送往聖保祿醫院治療。(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女子被救護車送往聖保祿醫院治療。(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8/20 12:1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女子位於八德區桃鶯路打工的地點,9日上午貨運公司送了一批木材前去,林女家人說,因木材不知誰訂的,就一直擺在原地,直到當晚11點左右,林女為了關店要搬走木材時,不慎被壓傷,至少得休養3個月。

消防隊員說,當天深夜林女被木板壓傷後,救護車緊急趕往將她送醫,她因被木板壓傷,胸部疼痛、左手臂擦傷、雙腿瘀青腫脹,還好意識清醒,經送往聖保祿醫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林女家人抱怨,林女打工的地點並未訂購木材,當天卻有貨運公司送來一批木材,林女不知如何處置,只好讓木材一直放在原地。但直等到深夜11點,仍沒人前來處置木材,但木材又妨礙林女關店,她才會與同事一起搬起木材想要關店。

豈料過程中林女不慎被木材壓傷,家人說,林女傷勢要康復,加上復健至少需3個月,考慮要向警方控告將木材卸貨後就放任不管的貨運公司,追究貨運公司的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