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援交賺錢 「爛人」老爸當伸手牌討錢買毒

新北地院。(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地院。(記者王定傳攝)

2018/08/20 23:3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少女小蘭(化名)命運多舛,父親酗酒又吸毒,她賣淫維生,卻被老爸當搖錢樹,伸手借錢買毒,小蘭事後怒批老爸是「爛人」,更驚爆父親趁她熟睡時性侵;但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小蘭指控的性侵時間,無法確定有跟父親同住,其他證據也不足證明確有此事,判無罪。

據了解,小蘭因家庭問題接受安置,2015年12月22日卻逃離,年僅14歲的她無謀生能力,父親沒擔當,吸毒又酗酒,她最後因沒錢賣淫維生。

小蘭認為父親應知此事卻未阻止,自己又不賺錢,甚至要她跟男友借錢,但父女倆沒撕破臉,2016年4月,她回到安置機構也未指控遭父性侵,只是向心理師抱怨「父親真的是一個爛人!」

到了年底,小蘭接受諮商時才哭著說出在她逃離安置機構後、約聖誕節時遭吸毒後神智不清的父親性侵;他全盤否認還說不知女兒賣淫。

小蘭為此2度寫信怒斥父親:「你要是不知錢怎麼賺來的,就不要說沒關係,錢是我躺在床上給各式各樣的男生X,賺來的懂嗎」、「記得上次我很晚回家嗎?那次我也是去賺錢,結果他們逼我吃毒你知道嗎?我回家後你還罵我?」並要求道歉,但她還是很在乎父親,在審理時也拒絕作證。

小蘭父親後來坦言因女兒援交較有錢,才跟她拿錢買毒,但否認性侵,稱女兒援交被罵才報復,合議庭認為,無法判定小蘭在逃離機構後至聖誕節這段期間有跟父親同住,且她曾因賣淫賺錢供父買毒,卻因晚歸遭罵心有怨懟,加上2人仍有書信往來、關心,小蘭還提及結婚、未來計畫,維持緊密的反應與性侵被害者不同。

雖社工及諮商師的證詞,如小蘭提及性侵時的傷心情緒、性侵過程等可補強小蘭說法,但仍無指述以外的其他證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