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應召站卻找不到半個保險套 泰女:台男都不戴套

泰女坦承是因為要躲避追緝,加上台灣男客多半不愛帶套,所以就直接讓男客「內射」。(情境照)

泰女坦承是因為要躲避追緝,加上台灣男客多半不愛帶套,所以就直接讓男客「內射」。(情境照)

2018/08/21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萬華分局在本月1日晚間針對成都路一間商務旅館進行查緝,查獲13名外籍應召女子,其中9名為泰國籍,其餘4名則是中國籍,不過,警方在泰籍女子的房內都找不到保險套,詢問泰女後,泰女竟直言:「我們都直接內射。」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專案小組鎖定成都路上某商旅,連日進行跟監蒐證,本月1日晚間查緝時一舉逮捕13名外籍應召女子,並查扣保險套、潤滑液及帳冊等證物。警方指出,當時到泰籍女子房內完全找不到保險套,泰女一開始謊稱自己只做半套,不過最後坦承是因為要躲避追緝,加上台灣男客多半不愛帶套,所以就直接讓男客「內射」。

警方透露,中國應召女子普遍放不開,做愛時大多要求關燈,並堅持要男客戴套;泰籍應召女子則是大方熱情,不排斥開燈做愛,甚至還有泰女遇上喜愛的男客後,會自拍性愛影片留作紀念。

而警方訊後將黃姓店長及2名櫃台人員依妨害風化罪送辦,男客及應召女子則依社維法裁罰,13名外籍應召女子則轉送移民署遣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