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錯火車跳月台 男子撞頭亡

現場留下陳男的血跡。(記者吳昇儒翻攝)

現場留下陳男的血跡。(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8/21 14:49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基隆一名陳姓男子昨日晚間從花蓮要返回基隆,本來預計要搭乘633車次的莒光號,卻不小心搭錯車,搭到觀光列車,將從花蓮直達松山。陳男一時慌張,在火車減速行經雙溪火車站時,跳下月台,一時不慎撞上頭部,後方列車經過時發現,通報站務人員處理。救護人員趕抵時,陳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救治無效身亡。

台鐵人員初步調查,一度誤以為是陳男離月台太近,被後方的633車次莒光號撞上,先請其他列車接駁,進行調查,但633車次車長則向警方指出,列車還沒靠近雙溪火車站時,就有看到陳男躺在月台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是從前一車81車次觀光列車上跳落,一時重心不穩造成意外。

警方進一步調查,38歲陳男老家住在台東,案發當天先從台東搭火車到花蓮,原預計搭上633車次莒光號到瑞芳後,再轉乘回基隆,但是卻搭到前一班81車次的莒光號,從花蓮直達松山。

陳男發現自己搭錯車之後,想要在雙溪站下車再轉搭其他車輛,竟趁列車過站減速時,跳下月台,卻因為沒有估算到運動定律,下車時撞傷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已請院方對陳男抽血檢驗,是否有飲酒,檢察官也將於今日下午前往基隆殯儀館進行相驗。

警方立刻趕往現場處理。(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立刻趕往現場處理。(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