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踏板多了一個手提袋... 打開驚見男嬰屍體

棄屍用的手提袋。(記者余衡翻攝)

棄屍用的手提袋。(記者余衡翻攝)

2018/08/22 00:20

首次上稿 8/21 20:16
更新時間 8/22 06:05

〔記者余衡、鄭景議/新北報導〕昨晚7時30分許,在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路旁一台機車上,員警在包包中發現一個死亡的男嬰,初步了解,男嬰出生應不到10天,發現時已明顯死亡,不送醫,警方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人員前來清查。

據了解,該男嬰放在一個黑色手提袋,置於機車腳踏板上,連臍帶都未斷,警方初步調查,男嬰重約2500公克,屍體微硬,研判應該是今日遭到遺棄。

報案民眾指出,昨日早上上班時,就有發現這個黑色手提袋,放在隔壁機車的腳踏版上,晚上7點多下班時,發現手提袋放在自己機車上,好奇打開一看,竟是男嬰屍體,嚇的腿軟,趕快報警。

相關影音

案發現場。(記者余衡攝)

案發現場。(記者余衡攝)

嬰屍移置板殯。(記者余衡攝)

嬰屍移置板殯。(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