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領淺橘上衣、深藍長褲 西螺78歲陳啟然失蹤1週

陳啟然老先生走失一週,家屬盼民眾協尋。(家屬提供)

陳啟然老先生走失一週,家屬盼民眾協尋。(家屬提供)

2018/08/24 14:5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西螺鎮78歲長輩陳啟然本月17日上午8點多騎腳踏車出門,至今尚未回家,連日大雨家屬急如熱鍋上螞蟻,今天呼籲民眾能幫忙協尋,協助陳老先生平安回家。

家屬表示,陳老先生出門時身穿白領淺橘色上衣、深藍色長褲,淺紅色拖鞋,平頭黑髮,身高164公分,所騎乘的黑色腳踏車前有菜籃。

家屬說,老先生當天騎車出門後,從三和加油站往莿桐鄉方向街騎,8點39分時在萬靈宮時有被監視器拍下身影,之後就失去蹤影。

老先生家屬連日來四處找尋但毫無訊息,這幾天大雨不斷,家屬心急如焚,希望民眾能提供相關訊息,幫老先生平安回家。

家屬製作協尋專刊,盼眾幫老先生平安回家。(家屬提供)

家屬製作協尋專刊,盼眾幫老先生平安回家。(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