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天天檢查找不到!毒蟲骨折打石膏 毒品藏在紗布內

王男把吸食器與毒品,藏在石膏紗布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男把吸食器與毒品,藏在石膏紗布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8/27 11: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4歲王姓男子今年7月車禍,左腳骨折打石膏,他之前染有毒癮,其妻逼他戒毒,每天都檢查他的衣服與用品,防止他藏匿毒品,中市警局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搜索時,王男宣稱早已戒毒,其妻也緩頰說,她盯得很緊,丈夫已無吸毒跡象,不料,員警竟從王男骨折打石膏的繃帶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其妻看傻了眼,相當的火大,痛罵王男「吸毒吸死算了」。

立德所員警執行青春專案,本月16日持搜索票至西屯區搜索王姓住處,要求王男自行交出毒品,王男卻矢口否認有毒品,還宣稱早已改過戒毒,王男的太太也在旁緩頰說,每天都會檢查王男的衣服、生活用品等,嚴防王男再度吸毒,不過,在警方咄咄逼人之下,王男得知難以脫罪,才從左腳石膏紗布包紮處,取出安非他命2包,毛重0.43公克,以及吸食器1支,他坦承持有並吸食毒品,警方立即將王男逮捕,全案將王男以毒品罪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王男今年7月車禍,左腳骨折打石膏,他竟將毒品與吸食器藏在包紮斷腿的石膏紗布內,他宣稱車禍後,為了減輕疼痛,才會再次染上毒癮,又不敢讓妻子知道,卻又因生活起居都由妻子照顧,毒品無處可藏放,才靈機一動將毒品藏在石膏紗布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員警查獲的吸食器與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查獲的吸食器與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