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目睹遮雨棚上凶殺案!網友嚇壞:4人砍殺血流到地面

網友目睹遮雨棚上凶殺案,現場血跡斑斑。(網友提供)

網友目睹遮雨棚上凶殺案,現場血跡斑斑。(網友提供)

2018/08/29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住在台北市網友,今早目擊一起凶殺案,並拍下現場照片,她看到對門1樓遮雨棚上,有3男拿開山刀、棍棒砍殺1名年輕男子,被殺男子重傷摔到1樓,一度橫倒地面,似奄奄一息,全身傷痕累累爬著離開現場,他的血從遮雨棚上一直流到路面、再流整個巷道。

這名網友指出,時間是在今天清晨4時40分左右,她居住的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41巷的一處1樓遮雨棚,發生凶殺案,同時有4個人在遮雨棚上,從搏殺情況來看,似3人砍1人,被砍男子1名年輕、疑似身上有刺青,被殺全身是血,摔落地面後似奄奄一息,在凶嫌離開之後,奮力爬起,往長春路上便利商店方向離開,身上還持續流著血,巷子道路上沿路可見血跡。

當那名被砍男的男子,摔落地面,那砍人的3名男子,爬出遮雨棚離開;1樓的遮雨棚及路面上都有血跡,血疑似噴出。

她隨後報警,警察、鑑識小組獲報後也趕抵現場處理蒐證,但未拉起封鎖線。

網友目睹遮雨棚上凶殺案,現場血跡斑斑。鄰居出門議論,大家都嚇壞了。(網友提供)

網友目睹遮雨棚上凶殺案,現場血跡斑斑。鄰居出門議論,大家都嚇壞了。(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