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車廂內驚傳老婦持刀 目前已被警方壓制

台北捷運稍早傳出有人在車廂內持刀,引起車廂內民眾恐慌,目前該名老婦已被警方壓制。(圖擷取自PTT)

台北捷運稍早傳出有人在車廂內持刀,引起車廂內民眾恐慌,目前該名老婦已被警方壓制。(圖擷取自PTT)

2018/08/29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稍早傳出有人在車廂內持刀,引起車廂內民眾恐慌,目前該名老婦已被警方壓制。

根據PTT網友爆料,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今日下午約7點半時,有1名老婦人在車廂內持刀,引起民眾恐慌,警方目前也已將該名老婦壓制在地。

該名老婦疑似手持1把美工刀,在西門往龍山寺行駛的捷運內,旁邊1對夫妻詢問老婦「拿著刀要幹嘛?」,之後老婦就開始罵這對夫妻,到了龍山寺站後,這對夫妻隨即大喊這名老婦有刀,才引起整個車廂內的民眾開始奔逃,混亂中有人拿著滅火器狂噴,也有人用雨傘阻擋,幸及時制服老婦,未釀意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