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碰上婦人持刀揮舞 遭劃傷勇警還原驚險過程

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今晚間驚傳有婦人在車廂內持刀,有名剛下班的員警剛好也在車廂內,在向婦人表明身分但勸阻未果後,選擇立刻上前進行壓制,一旁也有其他民眾協助制止婦人。(圖擷自爆料公社)

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今晚間驚傳有婦人在車廂內持刀,有名剛下班的員警剛好也在車廂內,在向婦人表明身分但勸阻未果後,選擇立刻上前進行壓制,一旁也有其他民眾協助制止婦人。(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8/29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今晚間驚傳有婦人在車廂內持刀,當時有名剛下班的楊姓員警也在車廂內,在向婦人表明身分但勸阻未果後,選擇立刻上前進行壓制,一旁也有其他民眾協助制止婦人,雖然過程中楊姓員警遭婦人口袋內的刀械劃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一輛台北捷運列車於今晚間7點多駛進龍山寺站前,車廂內突然有名婦人持刀揮舞,嚇壞車廂內其他乘客。據《三立新聞》報導,當時一名剛下班的楊姓員警,也剛好在車廂內,在車上乘客於捷運靠站、奪門而出後,楊姓員警立刻上前向婦人表明警察身分,並要求婦人趴下受檢,不過婦人當時仍不為所動,也不說身上藏著什麼,楊姓員警才上前對婦人進行壓制,當時在後方也有其他民眾協助,不斷噴滅火器制止婦人。站務人員趕到時,也從婦人身上搜出刀械。

雖然在壓制過程中,楊姓員警遭婦人口袋內的刀械劃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本起意外也未釀成乘客傷亡。稍晚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也特別前往醫院慰問,肯定楊姓員警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