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水災2男失蹤 麻豆尋獲1浮屍

男浮屍卡在水溝涵洞內,搜尋人員要設法移出。(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男浮屍卡在水溝涵洞內,搜尋人員要設法移出。(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2018/08/30 16:2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在0822豪雨災情中,疑有兩名男子落水失蹤多日,今天下午3點多,在麻豆埤頭里麻豆排水仁實橋底下排水溝內因發出惡臭,才讓搜尋人員聞臭找到1具男浮屍,疑是失蹤的69歲莊姓男子,因卡在水溝涵洞內,搜尋人員正設法移出遺體。

南市柳營區56歲連姓男子23日傍晚在柳營南81線龜重溪橋路段,騎機車被漫淹道路的溪水沖走,至今失蹤7天,麻豆區69歲莊姓男子24日下午騎腳踏車途經麻豆北勢里真理大學校區到醫院途中失蹤至今6天,但兩人竟都未被列入這次南市0822豪雨災情失蹤人數。

連男的機車25日下午在柳營南81線龜重溪畔農田被發現,人還是找不到,莊男的腳踏車昨天下午在麻豆埤頭里水溝被找到,今天麻豆消防隊、麻豆分局動員搜尋,下午3點多終於在麻豆埤頭里麻豆排水仁實橋底下的排水溝內找到1具男浮屍,從衣著研判疑是失蹤的莊男。

麻豆埤頭里麻豆排水防汛道路積滿垃圾,搜尋人員搜尋失蹤男子。(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埤頭里麻豆排水防汛道路積滿垃圾,搜尋人員搜尋失蹤男子。(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