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飾兩角 騙女客人傳裸照、拍性愛影片

男子在網路1人分飾兩角,騙倒女客戶傳裸照、脅迫拍性愛影片。(情境照)

男子在網路1人分飾兩角,騙倒女客戶傳裸照、脅迫拍性愛影片。(情境照)

2018/08/31 06:00

〔記者王俊忠、王捷/台南報導〕男子心懷不軌、在網路1人分飾兩角,騙倒女客戶傳裸照、脅迫拍性愛影片,台南高分院法官判這名渣男3年4個月徒刑!

判決表示,林姓男子在嘉義一間服飾店擔任副店長,2017年6月間,女子小芸到這家服飾店買衣服而認識林男,林男先以「林道」暱稱在臉書與小芸互加好友;其後,林男再以另一個「張小天」身分在臉書註冊帳號,再與小芸互加臉書好友,使得小芸誤以為林道與張小天是兩位不同的人。

林男也使用line通訊軟體以暱稱「小天」與小芸互加line好友並互傳裸照,不料,林男見小芸頗具姿色、竟犯下色膽包天的性侵案。

2017年6月底,林男以line「小天」身分傳訊息給小芸,要求小芸與「林道」自拍性愛影片,否則將公開小芸的裸照。小芸擔心這事被男友知道、無奈下被迫與扮演「林道」的林男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拍性愛影片,再把性愛片以line傳給「小天」。

林男居然得寸進尺,同年7月下旬,林男再以「小天」身分傳line訊息給女方指「她在這性愛影片中表現未達到其要求」,脅迫小芸再交付35萬元或再與「林道」自拍5部性愛影片並交付20萬元」,否則就要公開小芸裸照及之前拍的性愛影片。

心生畏懼的小芸無奈答應林男要求,還以line傳自己3張裸照給「小天」,後來小芸察覺有異、懷疑林男可能1人分飾林道、小天兩角色來欺騙、要脅她,即報警搜索服飾店、查扣林男2支手機與SIM卡沒收,才讓林的惡行真相大白。

警方逮獲這匹大色狼,台南高分院依性侵、強制兩罪名各判林男3年2月刑期及7月徒刑,合併執行3年4個月徒刑。

警方再次提醒網路交友要謹慎,女性切忌把自己身體私密或裸照寄傳給他人,避免成為對方要脅你就範的犯罪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