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售「客製化蛋糕」? 竟是毒蟲賣大麻暗語

劉嫌透過網路賣大麻。(記者王冠仁翻攝)

劉嫌透過網路賣大麻。(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31 19:3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7歲劉姓男子鎖定學生販毒,更趁暑假期間大肆宣傳攬客;他以「客製化蛋糕及各式造型蛋糕」、「艾迪達金標未落地」等暗語販售大麻,透過網路郵寄。警方發現新竹一名林姓少年曾與劉買毒,循線追查兩人到案,再向上查出劉的大麻來自27歲新北市黃姓男子,將劉、黃兩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平時住在高雄,他遊手好閒、不務正業,從去年開始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等毒品。他為了躲避查緝,利用社群網站張貼販賣大麻訊息,以「客製化蛋糕及各式造型蛋糕」、「限量手工汽車模型」、「艾迪達金標未落地」、「卡通抱枕」作為暗語,最後透過拍賣網站郵寄大麻。

一名家住新竹的林姓少年,日前以「客製化蛋糕」為代號,透過網路向劉買毒,但林少失風被捕。警方循線查出是劉賣毒品給林少,循線到高雄逮劉,透過他通聯,發現他每次都搭高鐵北上,向新北市黃姓男子「批貨」買進毒品。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執行安居專案及青春專案期間發現上情,循線逮到黃姓男子,最後將黃、劉依毒品罪嫌送辦。警方呼籲,民眾若發現疑似涉毒案件或相關情資,可透過「友善通報網」,協助警方徹底掃除社區毒品,以營造「安全無毒」的居住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劉嫌透過網路賣大麻。(記者王冠仁翻攝)

劉嫌透過網路賣大麻。(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