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幫忙協尋!少婦攜3兒女離家 至今3週音訊全無

2018/09/02 18:20

首次上稿 00:06
更新時間 18:2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婦人蘇姿環8月12日騎著摩托車,帶著3個稚齡兒女出門後就不知去向,其中,最小的兒子才3個月大,家屬雖然在8月14日就已報案,但至今已近3週,仍音訊全無,前陣子屏東下了連日大雨,4名婦孺在外,讓家屬焦急得有如熱鍋上螞蟻,甚至徵得同意後,破例向在民俗月沒有辦事的神明求神問卜,也網路PO文協尋,擔憂蘇女因產後憂鬱症,在受刺激後離家,更怕幼齡子女在外挨餓受凍,丈夫羅文謙向外界尋求協助。

羅男說,8月11日當天,29歲的太太蘇姿環帶著6歲高90公分的大女兒、3歲多高80公分的二女兒及3個月大的小兒子,在晚上9點多才回家,當天正好俗稱「鬼門開」,他因而念了太太幾句,隔天12日早上,太太都還有料理家務,他則負責照顧小兒子,但睡完午覺起床後,就發現太太已經騎著摩托車帶3個兒女出門,不知去向、也未回家,14日他就趕緊報案妻子與兒女失蹤,但至今近3週音訊全無。

羅男說,這陣子和岳家輪流打電話給太太至少上百通,卻完全未通,岳家急得求神問卜、上網PO文協尋,也向鄉長林光華及鄉代主席郭茂良求助。

不過,太太至今卻音訊全無,羅男出門找人也遍尋不著,雖說最後發話地點在高雄,但已經是8月13日的事。前陣子屏東下大雨,羅男擔心妻子與兒女安全,更怕遭人身限制,無法聯絡,警方現已介入查辦,羅男更盼大眾能幫忙協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