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舊公寓當賭場 裝監視器仍栽在警方手上

警方前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前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9/03 16: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1歲王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梧州街一帶經營流動麻將賭場,他專挑沒電鈴、出入單純的舊式公寓為賭場,在大門外裝監視器監控出入,躲避警方查緝。但警方接獲檢舉追查,日前登門查緝共逮到王與員工及8名賭客共11人。

警方指出,王姓男子看準萬華地區有不少中老年人喜歡「摸兩圈」,他於是挑選梧州街一帶、沒有電鈴且出入單純的老舊公寓來承租,用來經營地下麻將賭場。

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刻意在出入口裝設監視器鏡頭並派人專責觀看來把風,但警方監控多時,日前登門查緝,一舉破獲此麻將賭場。警方查扣麻將2副、骰子6顆、監視器鏡頭1顆、監視器螢幕1台、抽頭金1600元等。警方最後將王與43歲李姓、63歲陳姓員工依賭博罪嫌送辦,同時也將68歲薛姓等8名賭客依法裁罰。

賭場內用監視器監控出入。(記者王冠仁翻攝)

賭場內用監視器監控出入。(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前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前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